今晚月色很美

《入世》收到有感

不会说什么文绉绉的话,索性就直接吹彩虹屁了。不得不说我对的地主家的傻儿子  真的印象真的很深,写出来的良堂完全就是我心中的模样,孟孟很娇,九良很有担当。


很庆幸我在刚来老福特就遇到了这么好的文章,作者写的算是比较深入我心,也是为了作者第一次在老福特绑定手机号去激情评论,后来关注的写手也多了,差一点错过入世的预售,好在我在最后期限为时未晚。


这篇故事讲述的是堂堂在九良的引导下走出虚惘重新踏入人世,这个书的名字起的也是很用心了, 蛮感谢@不如归去  太太能写出这么好的故事,并且愿意发出来与我们分享,不会做些什么,只能写点字素作为感谢吧♡

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