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月色很美

图不重要,看字

写文两个月达成耶,这两个月认识了很多姐妹,有的一直在评论里和我互动,有的跟我各大社交软件相谈甚欢,这些都是支撑我一直写文的原因,不得不说因为有你们这个寒假我过的真的很快乐!

两个月写了五个小故事我都很喜欢就不锁了,最近开学三次真的很忙碌,未来几个月更新真的就是随缘了,介意可以自行取关。

当你看到这里,恐怕已经是支持我很久的小可爱了,甚至会坚持看我说的一些有的没的废话,怎么说呢?写文之后才知道大太太有那么多粉丝,一点点奋斗真的很不容易,所以不要吝啬你的红心和蓝手,可能你的一点点鼓励就足以支持一个小透明坚持继续写下去,跟看着自己喜欢的相声演员成角一样,自己喜欢的太太一点点成为大佬,一路下来都有你的陪伴,真的也是很开心的。

最后也要私心推荐一下我的姐妹@同为橘猫良清莹儿🌸 ,希望她的文能继续陪你们接着走这条喜欢孟周的不归路。

看到最后了,其实今天是我生日嘻嘻,取关前祝我个生日快乐好不?

😽(橘猫式请求)

评论(7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