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月色很美

占tag抱歉

要么提供证据,要么学会闭嘴🤐

茯神🥝:

@落落 









我很想知道您的言论是有什么凭据嘛?为什么要说三个人,这很三观不正了。磕糖不上升正主,为什么要在这儿“石锤”一下呢?我本来无意理论,但是这样真的不好啊,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,您口中的“保护”就是这样嘛?我没什么fo,可能会被骂,但是我觉得不能纵容了吧?您这样算不算污蔑名誉呢?


占tag我很抱歉,我也知道可能会有人骂我,但是我不想纵容,如果没人说话的话,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。所谓的“言论自由”不是用来污蔑他们的。

评论

热度(2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