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月色很美

【良堂/AU】这孤单又灿烂的人生【完结】

⁉️前世be  现世he

以下正文

回到了家,孟鹤堂才发觉自己早就退了租的房子,没地方去只能再一次回到周九良的超级大别墅。

“周九良,你看看这么脏,怎么住人?你自己在家的时候都究竟干了什么啊?”孟鹤堂边打扫着满地的狼藉边质问着“那还不是因为你突然召唤我,我还没来的及收拾”周九良小声bb。

“你说什么?”“都是我的错,谢谢媳妇帮我打扫属于媳妇的房子”

“什么意思?”“房子过户到你名下了,下次媳妇不开心就让我走好不好,你别不声不息的就走了,小恐龙好想你,想你想的都睡不好觉”周九良边说两只手边搂紧了孟鹤堂的腰“贫嘴”孟鹤堂笑着打了周九良的胸口。

周九良为了弥补媳妇走之前没吃上炖牛腩的遗憾,再次决定炸厨房(哦不,是亲自下厨),孟鹤堂看着桌上香气扑鼻的炖牛腩想起来一件事。

“诶,周九良,你给我说说工作汇报那天是怎么回事?那个男的是谁?”

嗯?周九良睁大了他那本就不大的眼睛,“你都看见什么了?”周九良内心(你说你看见什么了我好解释什么,要不然我怎么知道哪里惹你生气)孟鹤堂内心(果然是心虚,你就是外面有狗了)

“周九良你真行啊你”说着就要去收拾行李“不是媳妇,你别介”周九良忙去抱住孟鹤堂要离去的腿(这个画面,我是想都不敢想),然后孟鹤堂就被周九良抱在怀里坐在沙发上讲了一晚那天的事,从出门那一刻开始,到他和秦霄贤见面分开,一直到周九良回家脱衣服关门为止,总算是把秦霄贤穿他衣服(这个孟鹤堂死也不肯问出来)的两人的矛盾点解开了。

看到这里,神的恶趣味上来,这么顺利就在一起可没有韩剧一波三折的感觉哦!要不让孟鹤堂也记起来吧。(好吧,后面的剧情我懒得想了,就这样完结吧)

“卧槽,周九良你个杀人狂魔”“怎么了媳妇?”周九良表示一大早起来香香软软的媳妇非但不在怀里,还离自己远远的,橘猫式委屈。

“你挺能啊,杀我族人的时候英勇的很”“娇娇,你都想起来了”周惊恐眼睛瞪得老大“去你的娇娇吧,我可没他那么以你为天,你儿子也没给我养好这个仇老子记下了,最后还不是自杀了,你个。。。诶我腰,你轻点”周九良表示自己弹弦子这么多年手劲是大了点,可那弦子也是你送的啊,这就叫自作自受。

“怎么样,上辈子都记起来的感觉爽吗?”秦霄贤欠欠地问着。

“去你的吧,别挨骂了,因为这我媳妇差点再次跑掉”原来那天周九良同志哄了好久孟鹤堂,直到周同志保证以后家里财政全归孟鹤堂,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才获得原谅。

“其实你有没有想过,记不起来对我们来说才是一种解脱”秦霄贤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想知道上辈子犯了什么罪。

“我如果记不起来,就不知道我之前有多混蛋,虽然我一定会对孟鹤堂一见钟情,但那样的话我对他就只有爱没有愧疚了,那样的话,很对不起上辈子为了我,甚至甘愿自己去死的他”周九良深思熟虑了许久才回复秦霄贤。

孟鹤堂对此表示:“其实我不是很想原谅你,但我毕竟已经不是上一世的孟祥辉,他没有一直留下不肯转世,就说明他已经原谅你了,那我更没有资格去怪罪你,毕竟你从始至终犯得所有错都是为了保护孟祥辉而开始,我作为孟祥辉的这一世要做的就是弥补你上一世他离去的孤单,让你以后的人生都灿烂无比”

国家一级貂尾续狗选手宣告就此跑路~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