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月色很美

【良堂】晏晏情深(11)【完结】

❌追妻火葬场


✔️回家的诱惑

以下正文

周九良匆忙收拾了衣服就跟着秦霄贤回到了他家,主要也是老房子落灰严重,实在没法住人。

翌日,看着眼前穿着背带裤的可爱男人,颜狗小周表示自己陷得更深了,动了动自己被修身西服限制的上身,绅士地把切好的牛排推到孟鹤堂面前。

孟鹤堂看着热情洋溢的周九良,表面礼貌地拿起刀叉做出一副“我要开动的样子”,心里却在暗暗哭泣,为什么我的蔬菜沙拉还不上来?谁能来救救我,我不吃肉啊!

一顿饭吃下来已经很晚了,这种情况是小周早就预料到的,所以他极有先见之明地开了秦霄贤的炫酷跑车出门,就为了让小兔子死心塌地地爱上他的钱,哦不,是他的人。

送小兔子回家的过程,周九良把车开的缓慢且绕路,好巧不巧就路过了夜色酒吧,看着酒吧门口炫酷的霓虹,周九良不禁开口感叹道“那晚我们住在416”说着还偷偷打量着孟鹤堂的微表情,看到旁边人以眼见得速度变得愈加严肃,就不敢再继续说下去了,车内又恢复一片寂静。

而此时的孟鹤堂“明明是426,到底是谁喝多了?”稀疏的眉毛皱起开始怀疑起自己的记忆。

“再见”孟鹤堂摆着手转身就要进门。“改天约你,我是说。。。下次一起去游乐园好么?”周九良紧张地说着自己心里话。

“今天和你吃饭很开心,下次再见”礼貌地感谢了周九良,也没说好是不好,周九良眼看着爱情的大门在他面前被关上。

回到家里,周九良忍不住臆想自己和孟鹤堂去游乐园,要带他去坐摩天轮到顶点许下永远的誓言,要和他坐旋转木马享受追逐的乐趣,要带他去鬼屋让他全身心依赖自己。

这一切的前提都得是孟鹤堂愿意和自己约会游乐园,想想他家的大房子,再看看自己连送人回家都要用兄弟的车,小周开始自闭了。

颓废了几天也想不出约孟鹤堂出门的理由,这时手机“叮叮”一声提示音,是给孟鹤堂专门设置的提示音没错了。

“周六九点我们游乐场见”看到消息小周开心的都说不出话来,双手颤抖着开心的险些拿不住手机。

看见周九良久久没有回复,那边的消息又来了“你都答应过我一起去游乐园的”看见对面类乎撒娇的语气,周九良赶忙回复“收到,您的骑士随时为您待命”

两人的情感就这样在一天天的相处下升温,可每次提到男朋友的事情都会被孟鹤堂以各种方式岔过去,周九良的身份不上不下让人尴尬的很。

这天周九良照例打着奶球的幌子去宠物店找孟鹤堂,可巧孟鹤堂不是以人型在店里,他正化成原型在睡觉。没看到孟鹤堂的周九良在等奶球洗澡的过程中四处打量着,一眼就看中了这只毛绒绒的兔子,又回到了第一章痴汉小周的状态,这兔一看就很好摸,老板买单。

栾云平在店门口第二次看着周九良把孟鹤堂带走,直呼自己是罪人,不该把睡着的孟鹤堂放在外面。

周九良买了兔子后就回到了自己家,因为他老觉得奶球会欺负小兔子。

虽然有兔在手可周九良表示自己这几天过得并不开心,孟鹤堂已经好久没回自己消息了。(知道自己几天没出门了吗?在家呆着糖糖一整就被你抱一天,他也得有空回宠物店啊)。

摸着兔兔的脊背,小周擦了擦本就不充沛的泪水,大声痛诉着孟鹤堂提上裤子不认人以及这几天没理他的事情。

终于等到周九良出门去找秦霄贤寻求安慰,孟鹤堂飞快回到宠物店找到了自己的手机,并约周九良晚上见面。

于是,“这什么?恋爱合同?你要是不想和我谈恋爱就直说”周九良看着面前这厚厚的一摞纸皱起了眉头。

“那不签?你听着我们那天晚上睡得不是416而是426,我也没有几天不理你,是你一直抱着我不让我走,我就是你之前养的兔子糖糖,唔~”看着眼前小祖宗竟说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,周九良忙不迭地捂上了那还喋喋不休的嘴。

“小祖宗,我什么时候说不签了?”周九良赶忙接上话头,不敢再让孟鹤堂说下去。

“那签?”孟鹤堂狡黠地笑了,眼里亮晶晶的满是周九良。“嗯”周九良边拔出笔边故作凶恶地回着。

看着周九良满身散发着不愿意的气息,却还不得不乖乖签字的样子,孟鹤堂忽然就想到了“你好,方便借一生说话吗?”他也的确说了出来。

“余生洗耳恭听”周九良如是回答道。

正文完

正文完表示我陪他们的路只能到这里了,剩下的路,他们自己走,并且会更加精彩绝伦。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